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8分唐斯24+11 森林狼主场轻取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上半场森林狼队便领先了21分,他们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最后108-89主场轻取雄鹿。巴特勒28分6次助攻,唐斯24分11个篮板,蒂格9分8次助攻;雄鹿队四连胜终结,米德尔顿21分,字母哥17分15个篮板6次助攻,亨森14分8个篮板,布罗格登因伤退赛。


  首节开打,第2分33秒,米德尔顿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6分38秒,斯特尔林-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维金斯抢断。第10分2秒,接到德拉维多瓦的传球,斯特尔林-布朗三分远投得手。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3-17,森林狼领先6分。

  次节回来,第6分27秒,泽维尔芒福德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7分8秒,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泽维尔芒福德抢断。第8分45秒,在蒂格的助攻下,吉布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唐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雄鹿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唐斯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雄鹿以39-60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49秒,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斯内尔跳投得手。第2分29秒,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德尔顿抢断。第9分6秒,巴特勒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森林狼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18秒,琼斯在亨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0分9秒,基尔帕特里克喂球,威尔森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1秒,普拉姆利手滑丢球,被别利察抢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00%。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8.75%。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08-89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