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大胜八一止住3连败,斯卡拉轻松拿下两双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点30分,C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山西男篮坐阵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八一队。


  此次沃伦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里,单核带队的斯科拉扛起重任迎接比赛。可惜实力上的差距摆在那里,八一队还是没有抓住机会赢下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付豪为八一连得4分,原帅命中3分,路易斯-斯科拉连续为山西拿分,斯科拉抢到前场篮板打成2加1,阿尔斯兰命中空位3分,王洪一条龙上篮拿下2分,李敬宇命中3分山西将比分拉开到8分,刘航初内线强打造成犯规2罚全中,首节比赛山西26-20领先八一。

  次节较量,曾令旭突破轻松上篮得分分差被拉开到2位数,田宇翔命中长2分,刘冠岑空切造成2加1,曾令旭突破又是一个2加1,分差被拉开到17分,宁鸿宇罚球线跳投命中,阿尔斯拉突破命中打停山西,山西连续进攻不进比分被缩小至7分,斯科拉连续内线得分,半场战罢,山西52-38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八一连续进攻不进山西趁机将比分拉开到20分,曾令旭突破助攻李敬宇上篮得分,张祖铭上篮造成犯规2罚全中,双方分差维持在20分左右,三节结束山西84-60领先八一。

  末节比赛,闫鹏飞抢到前场篮板勾手拿下2分,德勒黑命中3分,付豪篮下强打斯科拉命中,曾令旭突破分给闫鹏飞扣篮得分,德勒黑和阿尔斯兰相继得分,闫鹏飞篮下拿下2分,付豪篮下造成2加1比分被缩小至12分,王洪命中3分,分差相差太大八一追分无望双方都换上年轻队员。最终山西106-87主场战胜八一。

  技术统计:

  山西队:斯科拉18分12篮板,曾令旭14分9助攻,李敬宇13分,王洪14分,闫鹏飞13分9篮板

  八一队:付豪22分10篮板,阿尔斯兰13分,李天戈10分,德勒黑13分,张祖铭8分5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