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欲斬妖除「魔」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誓要士重回正。

  三早上,NBA常有多好上演,其中在主迎近期波不的。魔在上仗重返,但依然法他是全盟第二差的球事,而今仗手士然近期受不和的影有所下滑,但整力比起魔依然要得多,而且在交往上士上,是役魔即使有主之利亦不易分高估。


  魔在上仗客火,在去3比中取2,在球得分手艾朗哥缺的4比中,魔均打出了多花的表,期每次比都至少有5人得分上。魔在出病後,依然能一致,反士出病後,是各和矛盾不。但魔得1636的劣,是岸乃至全盟第二差的,而他的主率更高六成。然本季魔送了士首,不在之後的次交中,魔都了士,在去20次交中,士以191上,再加上是役魔需要背靠背作,考到球的力,想要捍主度高。


  在上一以88比120於火箭之後,士在去3中了2。在今年1月份中,士取得58的,其中有3比了24+分。士的差的最大原因就是勒邦占士的,在今年1月勒邦占士均相比季均下降了不小,在上一火箭的比中,他10投3中得到11分,人本季得分第二低,但勒邦占士本人亦承反。正所「船都有三斤」,士去三季都成功打入,更曾有NBA冠的加持,而且球的力依在。而相於火箭的悍防守,魔均失110.4分的稀防守只是盟底水平,勒邦占士有望在今再次上演「救主」的。

更多关于"NBA 魔術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