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莱斯20+9辽宁7人上双 辽宁胜深圳取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双方首次交手时深圳主场以92-89险胜辽宁。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辽宁主场以119-107轻取深圳取得5连胜,同时也终结对手的5连胜。

 

 

  首节比赛,两队开局就展开对攻,张凯内线连得4分,李晓旭内外线一人砍下5分,莱斯何忠勉相继命中远投三分,韩德君内线发威砍下4分,深圳队与辽宁队战成14比13。场上比分十分焦灼,哈德森连续送出助攻,自己里突外投一人连得5分,辽宁队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刘志轩丛明晨再帮助辽宁打出一波8-0的攻势以33-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郭艾伦突然发威,先是助攻丛明晨外线再次命中远投三分,防守端送给莱斯一记追身钉板大帽,回到进攻端利用突破得分,将第二节开局将辽宁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顾全李慕豪取得5分止血,而哈德森、赵继伟巴斯联手再有6分贡献,之后深圳进攻端再次出现哑火,哈德森和韩德君为辽宁再添7分领先深圳23分,萨林杰取得2分止住颓势,之后巴斯和哈德森连续站上罚球线拿分,莱斯则依靠反击得手取得2分,半场结束,辽宁以64-41领先。

 

  第三节比赛,巴斯内外得手射入5分,莱斯、顾全和李慕豪也有7分回敬,随后巴斯补篮再有2分进账,郭艾伦连续突分助攻刘志轩和哈德森相继命中远投,辽宁以79-53领先到26分,萨林杰和李慕豪进攻相继得手,之后巴斯和郭艾伦再为球队添上6分领先深圳28分。莱斯利用突破一人连得4分,随后突破分球助攻邱彪底角连续命中两记远投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1分,三节结束,辽宁以94-73领先。

 

  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深圳队开始奋力反击,孟铎和李慕豪合力取得5分,巴斯则连续篮下打进,莱斯和孟铎再有5分进账帮助深圳将分差迫近到15分。赵继伟、韩德君和巴斯连砍7分为辽宁以105-83领先,两队打得互有来往,不过辽宁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比赛进入到*时间,最终,辽宁队主场以119比107战胜深圳队,取得5连胜。

更多关于"辽宁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