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有意送走马辛-戈塔特 多队对其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作家布里安-温霍斯特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华盛顿奇才已经把球队中锋马辛-戈塔特纳入了与他队的交易讨论之中。


  据悉,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这位波兰内线,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奇才目前正积极渴望提升球队实力,但他们并不愿接手一些持有长期合同的球员。

  此前据ESPN的扎克-洛维报道,奇才对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有着浓厚的兴趣。

  虽然球队当家约翰-沃尔因膝盖手术将缺席两月之久,但奇才在沃尔伤缺期间凭借着替补球员的优异表现已经拿下五连胜。

  赛季迄今,戈塔特总共代表奇才登场53次,场均可以拿到8.9分8.0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7%。

更多关于"奇才 戈塔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