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最多输1场!辽篮必须力保前三 避免半决赛战广厦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第36轮,辽宁男篮主场击败深圳队,而比赛过程比这个比分体现出来的还要轻松。这不能不说辽篮在思想上非常重视深圳队,本场比赛全情投入,这才在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中获得完胜,为本赛季常规赛主场完美收官。在获得本场胜利之后,辽篮已经提前锁定了前四名。为了在季后赛争取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最后两轮常规赛,辽篮至少还需要一场胜利,以确保前三名。


   对辽篮来说,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差别不大,但第三名和第四名就不一样了。如果掉到第四名,就意味着辽篮会和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队分在同一半区,未来有可能会在半决赛相遇。考虑到广厦队已经10连胜,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辽篮避免过早与其交锋,将是明智的选择。在此情况下,9日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辽篮无论如何都要拿下。对辽篮来说,一个相对有利的消息是,广州队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且排名基本确定在第九名,两相比较,还是辽篮对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要更强烈一些。

更多关于"辽宁 深圳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