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出征勢斬巫師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季至今均得到24.7分。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塞特人。然方上均遭遇仗,但塞特人作岸一哥疑力更一,塞特人此行走一利不成。


  在J.禾缺後,巫一度人感球了他或更好,但很然,不是。在上不七十六人的比中,巫在首束便落後多17分,然巴特利比之後球起直追,但前面挖坑太大且友有限,即使巴特利比砍下全最高的30分,奈拳四手。在比中,J.禾缺的弊端始出,少了他在串球,巫在落後的比中像迷失了方向。其次,巫近期出少了J.禾後球更好的言,氛堪,如此下迎塞特人,巫凶多吉少。


 另一,塞特人在上速的中下,球心有不甘,此番走巫是球重返的好。皆因球季至今高居岸第一,且球打硬能力。在最近一拓荒者的比中,塞特人在半落後16分的情下最完成逆,他本季已在多次似的比中完成逆。然K.艾是塞特人的牌,但中一球也是各有特,成熟得不像新秀,布朗入佳境,福特的高位策以及助攻等等,此番出征巫,塞特人然值得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