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截止日首笔!公牛将尼尔森交易到活塞 与大范重聚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公牛把后卫贾米尔-尼尔森交易到了活塞,换来了中锋威利-里德,同时公牛还得到了在2022年可以互换双方次轮选秀权的权利。根据公牛跟队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的报道,公牛在交易达成后会立即裁掉里德。


  尼尔森在赛季开始前被掘金裁掉,后来签约鹈鹕,2月2日才被鹈鹕交易至公牛,他还没有为公牛出战任何一场比赛就又被转手。有专家就表示:“你们对尼尔森公牛生涯里最经典的记忆是什么?”答案应该是并没有。

  尼尔森本赛季在鹈鹕替补出战43场,场均得到5.1分3.6助攻的数据,35岁的他巅峰已过了。年轻时他曾在魔术效力十年,打主力控卫,还进过全明星、打过总决赛。活塞想要得到他,部分原因也是他跟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在魔术合作时就比较熟悉。

  而里德本赛季在活塞只打过3场比赛,跟尼尔森一样他也早就成为季中交易的筹码,是跟着格里芬一起去活塞的。在快船他打了39场,场均得到4.9分3.1篮板。尴尬的是,他因为之前的家暴问题被联盟禁赛6场,活塞放弃他后,他也将被公牛放弃。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异常平静,这桩芝麻大小的交易因此也遭到了不少调侃,《纽约邮报》记者弗兰克-埃索拉也开玩笑道:“等到里德重回底特律,他能得到的纪念视频估计是很短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