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将主力控卫佩顿送往太阳 只换回二轮选秀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魔术将首发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送往太阳,换来一个次轮签。

 


  据报道,这个次轮签是来自灰熊的2018年次轮签。魔术在送走佩顿之后,将会重新寻找一名控卫,他们本赛季也将继续在乐透中寻求新的建队基石。

  在此之前,太阳队曾表示希望换来一名控球后卫来搭档布克走完后半赛季,而魔术一直摆在货架上的佩顿引起了太阳的主意。虽然佩顿一直被魔术视为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始终没能达到球队的预期,最终也只能选择送走。

  佩顿是魔术在2014年首轮第10顺位选中的,23岁的他本赛季出场44次,全部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3分4篮板和6.3次助攻,命中率52%和三分命中率37.3%都是生涯新高,不过魔术目前依然排名东部倒数,并没有让人看到竞争力,最终也只能选择放弃。

  而在交易布莱索之后,加上另一位控卫奈特的因伤报销,太阳一直在控卫位置上寻找新的人选。进入四年级的佩顿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太阳只出了一个次轮就换到了这位年轻的全能后卫。

  虽然夏天佩顿可以签下大合同,但太阳现在手握数千万工资空间,留人应该不成问题,这笔交易应该称得上各取所需。

 

更多关于"佩顿 太阳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