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将买断乔-约翰逊 勇士火箭凯尔特人发起争抢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日,爵士球员乔-约翰逊被交易到了国王队,但据报道,他很快就会完成买断。而这位老将一旦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将引发各支强队的争抢。

 


  据NBC驻波士顿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乔-约翰逊的买断已经在进行中,国王也同意了他的要求,目前勇士凯尔特人正在积极追求他。而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火箭队遭遇预计乔-约翰逊会在交易截止日后完成买断成为自由身,他们也对签下乔-约翰逊充满兴趣。

  在交易截止日前,乔-约翰逊就曾经表达过希望被爵士交易去一支强队,否则将寻求买断。而爵士也在今天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将他送到国王,换来罗斯和克劳德。国王并不打算留用约翰逊,他们也愿意完成这次买断。

  乔-约翰逊今年36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他在2016年夏天和爵士签下一份2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即将到期。乔-约翰逊本赛季主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今年出场了32次,其中3场首发,在21.9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7.3分3.3篮板和1.4次助攻,命中率为42%,但三分命中率只剩下了27.4%,为职业生涯新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