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引「狼」入室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大 中 小】

 新狼王占美拿今仗首次重返合中心球面主。

  六上午,NBA常火行,木狼作客挑公牛。公牛今季容化得之大,球亦踏上重建之路,此番面今季已重整旗鼓的木狼,十分不理想的公牛有取的理由。


  公牛近期的程可十分煎熬,上仗西岸末流伍帝王的交中,球在第一先接近20分的情下,最是以失利束三客之旅,他已遭遇七,距球季最10差3。而公牛接下的手除了木狼之外,要面以及,中就只有魔的比有可能止。公牛今季表之所以如此糟糕,主要是因中缺乏核心球,查克拉利波迪斯此等年球未能重任,中士如一散沙,看球今季以腩部的束常以便取12018年高位秀更合。


  木狼上仗通加惜士,三,中士然心有不甘,此番走力薄弱的公牛,木狼誓要重返。今仗走公牛,焦之一的疑是占美拿和泰迪保,前公牛主泰迪保著前公牛人物占美拿回到熟悉的地方面主,後者更是被交易後首次重返合中心球,他必定有一番滋味在心。不相信了解占美拿的人都知道,此子是一位心的士,即使是役面主,相信他也不手下留情。年在公牛不一,如今占美拿身有安祖域斯卡唐斯位元郎在身旁,他3人在上仗的交就手了84分,而且後容有前最佳第六人哥福特,整力明在公牛之上,木狼此行走利可而易。

 

更多关于"NBA 公牛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