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鹰接近与贝里内利达成买断协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报道,意大利球员马科-贝里内利接近于与亚特兰大老鹰达成买断协议,目前有多支球队都有意招募这位后卫。


  据悉,从上个月开始,老鹰队就希望用贝里内利或者伊利亚索瓦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但在交易截止日之后这两位球员都仍然留在阵中。

  如果买断达成,那么贝里内利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一个炙手可热的球员。他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37.7%,本赛季每36分钟能够砍下生涯新高的17.6分。像多伦多猛龙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迈阿密热火等希望增加投射的球队可能会成为争夺贝里内利的领跑者。

  这位意大利球员将在3月份年满32岁,他目前处在3年19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

更多关于"老鹰 贝里内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