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拒絕「灰」心應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近期能保持定。

  一早上,NBA常有激同波,其中一,灰熊作客挑雷霆。雷霆最近不太理想,好彩今仗回主面境更加糟糕的灰熊,相信前者能如重返。


  前仗走甲骨文球拿下一酣淋漓的利後,雷霆上仗去到洛杉竟然遭到湖人5天,而也是雷霆最近6比面的第5仗,球之低迷令人感到莫名其妙,要知道他在上月曾豪取八,如今直判若。或者球迷要一下,雷霆上仗作客湖人缺少了三巨之二的斯博克安尼,位球星都因膝有披褂,所以就算另一巨P.佐治交出了29分和9板的不俗成,其他友支援有限根本法助球奏捷。然湖人和此役手灰熊都是西岸排位後的伍,不前者最近表相醒神,近17比足12,完全不同於後者持沉的境。由此可,今仗是雷霆重返的佳。


  灰熊因容上的各而得糟糕早已不是秘密,上仗爵士之後,前者再次吞下五。要留意,其灰熊爵士非怪事,皆因後者役後已取得季至今最的八,好得令人震;但面岸副班都要被大炒26分,可想而知灰熊有多不。除此之外,灰熊已4次不雷霆,而今季首次能方至加才分的功臣T.艾斯已被雪藏了一段,是役否出不得而知。以灰熊近3得分均未90分的表看,他根本再切皮克能源球看到利曙光。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