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退役战20分阿拉基25+9+6 北控擒下江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江苏坐镇主场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北控,本场比赛江苏排名第五,如果取胜有望冲上更高的位置,对北控来说这场比赛是马布里C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首节两支球队势均力敌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北控让马布里掌控球权,但他手感不佳几次出手都没能命中。次节北控手感上升,多点开花下起三分雨,凭借一波16-4的攻势他们一举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北控53-35领先江苏。易边再战,马布里这一节终于找到状态,开局送出5分2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北控打出一波13-4的攻势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末节北控牢牢控制巨大的领先,最终,北控104-92击败江苏拿下胜利,也为马布里的CBA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北控(18-20):马布里20分2篮板2助攻,阿拉基25分9篮板6助攻,兰多夫21分18篮板4助攻,王征7分9篮板,景浩扬7分3篮板,于梁10分6篮板。


  江苏(26-12):布鲁克斯35分7篮板8助攻,拉杜利察16分8篮板,吴冠希6分6篮板,刘亚晖6分,柳伟7分12篮板,陈磊6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