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正赛阵容名单出炉 老马神鸟无缘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参加2018年CBA全明星的名单正式出炉,效力于北控男篮的知名外援马布里落选。此外,哈达迪兰德里刘炜张庆鹏李根刘晓宇等人同样榜上无名。他们的落选或是受到年龄偏大、状态下滑的因素,或是因为球队战绩不理想等因素,也有是因为伤病导致出场次数偏少。


  CBA公司官方公布的全明星正赛阵容中,24名球员来自15支俱乐部球队,其中广东辽宁分别有3人入选,深圳广厦山东新疆北京各有2人入选,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八一天津北控山西各1人入选,吉林四川同曦广州青岛这5支球队,则没有球员入围全明星正赛名单。

  在落选全明星正赛的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已经41岁的北控外援马布里。他本赛季场均仅拿下14分3.9篮板5.1助攻,是其个人加盟CBA以来的个人历史新低表现。马布里的状态如此下滑,也许正是其落选全明星的重要原因。

  今年加盟山东队的老将张庆鹏也落选了全明星正赛,他本赛季每场只能贡献5.6分;与他同病相怜的还有吉林队颇有名气的火箭旧将兰德里,场均27分11.4个篮板的个人表现并未令其获得2018年全明星赛正赛的参加资格。

  以上这些落选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的球员,除了状态下滑、球队战绩平平以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年龄偏大马布里41岁、张庆鹏37岁、兰德里35岁。而本届CBA全明星正赛阵容中,年龄偏大的球员只剩下38岁的斯科拉和35岁的兰多夫,因此这将是一届充满青春活力的盛会。

  此外,伤病因素影响了全明星正赛阵容的选择,具备相当实力且人气较高的李根、刘晓宇因此落选。李根本赛季因为伤病困扰,前25轮常规赛仅仅出战16场;刘晓宇转会北京后,直到去年12月19日对八一的比赛才正式复出,至今仅打了7场比赛。参赛场次不足让他们二人遗憾错过了本次全明星正赛。

  2018年CBA全明星赛正赛名单:

  南区全明星队:

  首发球员:易建联(广东)、周鹏(广东)、顾全(深圳)、赵睿(广东)、吴前(浙江)

  替补球员:胡金秋(广厦)、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赵泰隆(福建)、雷蒙(八一)

  北区明星队:

  首发球员:韩德君(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北京)、郭艾伦(辽宁)、方硕(北京)

  替补球员:陶汉林(山东)、赵继伟(辽宁)、张智涵(天津)、俞长栋(新疆)、亚当斯(新疆)、兰多夫(北控)、斯科拉(山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