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宣布将于CBA常规赛后正式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美媒报道,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将在2月11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他表示自己会在家中保持身材以备NBA的召唤。


  马布里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会在常规赛结束后正式退役,他说道:“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打了22年的球了。”马布里说道,“但我感觉很好,我能够坦然面对现在的一切。对于退役,我的心态非常平和,百分百平静。”

  在结束CBA收官战后,马布里将回到洛杉矶的家中,他计划继续保身材,已备NBA有球队向他发出邀请。

  马布里相信,以他所获得的成就,他能够以国际候选人的身份入选名人堂。“首先,我的数据和荣誉就是名人堂级别,这是前提。”马布里说道,“有不少从未获得NBA总冠军的国际球员,他们进入了名人堂。其次,我架构起了中美篮球的桥梁,推动了篮球的全球化。中国是篮球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帮助他们正在缩小与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差距。”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