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若受到邀请,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斯蒂芬-马布里将于本赛季在北京翱龙(北控)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自己的微博账户上对中国球迷和球员表示了感谢。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如果受到邀请,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如果被邀请的话我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我认为自己可以提供帮助并成为国家队成长的一部分,中国就是我的家乡,北京就是我的生活。”马布里说道,“我会永远留在这里,因此我有时间来帮助年轻人,我想为中国篮球的基础建设增砖添瓦,我也了解这里的文化职业道德,因为我是这里的一部分。”

  本赛季马布里代表翱龙出战34次,场均35分钟得到15.1分3.8篮板4.8助攻1.6抢断。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