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毁了骑士更衣室? 曝卢帅认定他是最大毒瘤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韦德送到了热火,在很多人看来,骑士做了一件不错的事情,让韦德落叶归根,又回了老东家热火。但是,也有记者透露,其实内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美记者文斯-格拉泽格雷克透露:“今天我两度听到一个说法,说泰伦-卢觉得韦德是骑士更衣室最大的麻烦所在。”

  本赛季,韦德投奔骑士,大部分原因就是来帮助自己的老朋友勒布朗,但骑士同样还有很多新来的球员,包括小托马斯克劳德,等等,队内气氛不太好,更衣室不和的流言也是频频出现。韦德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得到的出场时间可能也都和他的预期有些出入。

  显然,按照这样的说法,骑士送走韦德是清理更衣室,提升球队内部文化和氛围。

  这并不是韦德第一次被传破坏球队内部化学反应,在他效力公牛期间,公牛的更衣室氛围也很糟糕,韦德和朗多就形成了对立,当时有媒体披露,很多年轻的公牛球员不满意韦德平时不训练的态度,而朗多也是因为这个对韦德不满,赢得了不少公牛年轻球员的人心。

  不管怎么说,现在韦德、小托马斯、克劳德这些球员都离开了骑士,前半赛季骑士出现的那些矛盾也不会再发生在下半赛季,对于骑士来说,现在他们没有多少借口了,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而对于韦德来说,回到他最熟悉的热火,他依然还是那个精神图腾,虽然现在的热火不再是从前他在队里时一样的阵容,但新老球员们在采访中都表示对韦德服气,各种欢迎,相信热火的更衣室氛围不会太差。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