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向骑士请假期间与莱利和好 或今夏续约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消息源透露,韦德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之前已经和好,因此韦德重返热火的交易才可以顺利完成。

 


  在此之前,韦德曾经离开骑士队处理个人事务,据透露,是韦德事之如兄如父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去世,韦德去参加他的葬礼,而在葬礼上,韦德和莱利尽释前嫌重归于好,这也促成了今天重返热火的交易:在截止日之前的交易中,热火送出了一个保护严密的次轮签,从骑士得到了韦德。

  韦德从2003年进入联盟以来一直效力热火,在2010年勒布朗波什加盟组成三巨头时,韦德降薪最多。然而之后勒布朗重返骑士,波什获得顶薪,但韦德一直都只能得到年薪和金额都低于身价的合同,最终韦德在连续签下两次不太满意的合同后最终出走,并和莱利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而在去年夏天,热火也曾希望韦德回归,但韦德最终选择了和骑士签约。不过当骑士打算交易韦德的时候,他还是第一时间选择了重返热火,虽然韦德已经年满36岁,但依然还能在23.2分钟里拿下11.2分3.9篮板和3.5次助攻的数据。

  据悉双方已经握手言和,同时有消息称,韦德有希望在夏天和热火续约。如果一切顺利,闪电侠又有了在迈阿密结束生涯的可能。

 

更多关于"韦德 莱利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