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回归:早就预感到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身为一名芝加哥人,但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拥有一段难忘的日子,他在这里名声大噪,也在这里夺得了3届总冠军。直到两年前他离开了迈阿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芝加哥公牛。然而在交易截止日前,韦德在一笔交易中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但他没想到这一切来的这么快。


  “我一直感觉有一天这(重回热火)终将会发生,”在接受采访时韦德坦言,“对我来说,这是个我的一个期望,但是不知道何时会以怎样的方式回来。”

  至于他在热火队的位置,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预计韦德将会担任球队的替补角色,尽管这位36岁的老将“油箱中仍有不少燃料”。

  好在韦德对于出任替补这件事并不在意。“不要紧,”韦德如是说,“我已经迫不及待得去迎接我要扮演的任何角色了。”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