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布拉彻世预赛后回归 利马合同到期已离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新疆队外援利马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将告别新疆队,布拉彻将在季后赛回归。而新疆队总经理张爱军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也表示利马和新疆队的合同在常规赛结束后已经到期,利马不会和新疆队续约,而布拉彻将正式回归。


  新疆队总经理张爱军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表示利马和球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将正式离队,而另外一名大外援布拉彻将在参加完世预赛比赛后和球队汇合,代表球队参加季后赛比赛。

  “布拉彻世预赛后就和球队汇合,他是我们力争卫冕的重要一员。”张爱军说道。

  布拉彻在休赛期需要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世预赛的比赛,之后将和新疆队汇合代表球队参加季后赛比赛。上赛季正是布拉彻和亚当斯的出色表现帮助新疆队夺得了CBA总冠军,如果布拉彻在季后赛回归,新疆队的实力将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唯一的问题是近一个赛季缺少正式比赛的布拉彻归队后是否能迅速找到状态,如果他能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平,新疆队无疑将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更多关于"新疆 布拉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