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客场惨败北京,李根:这场比赛是个很好的教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第36轮,新疆队客场95-111不敌北京队。赛后新疆前锋李根阿不都沙拉木都表示,这场比赛是个很好的教训。



  本场比赛李根得到14分,他坦言:“我们没有打出我们擅长的团队篮球,而北京则打出了教科书般的团队篮球。虽然对方是单外援,第一节我们一度在落后很多的情况下反超了比分,但是我们没理由去轻视任何对手,这是一次个很好的教训吧。”

  “北京队两分和三分的命中率都到50%以上,他们的传球很流畅,而我们自己的进攻球没运转起来,防守也没到位,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这也是对我们全队敲响的一次警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拿到17分12个篮板的阿不都沙拉木这样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