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1分字母哥15+15 雄鹿力克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依靠着最后阶段的一波8-0,雄鹿主场97-92力克老鹰,取得两连胜。米德尔顿21分,字母哥15分15个篮板,布莱德索14分9次助攻;老鹰方面,施罗德18分,贝兹莫尔17分,戴德蒙13分10个篮板。



  首节开打,第59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斯内尔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47秒,阿德托昆博在伊利亚索瓦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4分53秒,施罗德手滑丢球,被米德尔顿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戴德蒙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雄鹿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91%。首节战罢,老鹰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20秒,泰勒送精妙传球,戴德蒙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秒,施罗德手滑丢球,被布莱德索抢断。第11分8秒,穆斯卡拉帕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莱尼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分领先优势。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00%。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3-41,老鹰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42秒,施罗德在梅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3秒,接到斯特尔林-布朗的传球,布莱德索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48秒,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特里抢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泽勒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3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雄鹿将比分反超至74-61。

  第四节,第3分56秒,阿德托昆博在伊利亚索瓦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6分28秒,泰勒妙传,贝兹莫尔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9秒,布莱德索手滑丢球,被施罗德抢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泰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83%。比赛结束,雄鹿以97-92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