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食「湖」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大 中 小】

  五上午,NBA常上演,支西岸球木狼湖人在前者主一高下。湖人近期遭遇打,期每皆被手得到至少130分,球防守一塌糊,湖人此行逃失利的厄。


  上仗常坐目中心球,木狼以108比126火箭,他此前一波主十三被止,球免心有不甘,今仗球之意。回失利,木狼火箭命中22三分球,而己只有23投6中,他外投射不的同也未能防守住手的致命武器,是球必快解的。管安祖域斯全14投2中,人手感冰冷,但卡唐斯火,上仗在火箭身上砍下35分12板,完成今季第50次得分板的,排名盟第一。要知道木狼今才打完60比,卡唐斯的之大可想而知。木狼目前居西岸前四,中主率亦超七成六,考到他近期主作以逸待,木狼今仗是有望重返。


  木狼截然相反,湖人正於一波作客之旅,此前2次分走拉斯新良,而且每失分最少到130分,用形容他毫不。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失利,他防守散,首便手得到46分之多,最「成全」追平史最高得分(139分)。此外,主禾I.士在比中各自被,可全人均未能正心待比。就算古斯上仗今季第16次至少20分,也法改球落的命。由於湖人常至今作客率接近七成,其整又木狼相差甚,客此役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木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