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帮马刺延续NBA纪录 却仅打4分钟风格太圣城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正赛开始之前,有媒体曝出了一条相当尴尬的消息,那就是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是最后一位被勒布朗选中的球员。

  NBA球星没有谁是毫无自我的,这也是NBA选择不公开詹皇库里选人顺序的原因,怕有人丢了脸心生不满。但阿德被媒体问到此事还很淡定,完全没有被冒犯的意思也是难得。


  本来他入选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延续了马刺20年来都有球员入选全明星的NBA纪录(相较之下,东道主洛杉矶两支球队都没有一个人入选),但阿德从入选顺序到正赛表现,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打完整场比赛,他赛后接受采访时才突然让人意识到,“他真的出现在比赛中了吗?”

  有这个想法并不奇怪,因为阿德作为替补,全场只打了4分钟,出手1次,一分未得。在剩余所有全明星中,出场时间最少的还是伤病替补入选的德拉季奇,人家也打了11分钟。

  诚然,马刺系球员一向在全明星里打酱油,但阿德这表现这地位未免有点扎心。这也是新赛制的弊端:以往,我们都把进入全明星的球员看作是“全联盟最出色的24个人”,而现在,大家关注的都是谁是“倒数第一”。

  阿德赛后也很淡定,他说是自己不想打太久的,因为还惦记着马刺的比赛。“这是我的决定,我希望能为假期后的比赛储备好体力,所以才不想打太久。”他说。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