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戰「巫」不勝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大 中 小】

後佐治希士接。

  在了全明星末的短休息之後,NBA常在五重燃火,其中早上行的一比,坐速中心球迎。士近期迎反,目前四已足明其近之佳,此番交士然有望延他的。


  交易截止日天的一波操作,士也成了季至今容最大的球,休期投的名大牌除了夫格全部。第一感上看,士拆了半支,似乎力有所削,但在地山之後,士近3仗常全之攻防端也有了明的改善。卡克臣以及拉利南施令目前士的後容充活力,至於已坐正控的佐治希亦很好地解了士1位用人荒的。除此之外,小施迪士文的表也亮眼,近3仗常,正出的他也用出色的表征服了主,相信在奇拿夫回之前,正五虎都有施迪士文一席。目前的支士用兵形容一都不,能否再一次鼎冠不得而知,但出岸是分分的事情,失去了「」J.禾的巫根本可能狙士。


  同士一,巫近期亦於的喜中,但士不同的是,巫波手分是失去了波辛基斯和欠缺巨星的公牛,而士方面手是木狼塞特人以及雷霆3支力超的球,如此看巫波相有水分。分榜上看,目前分列岸的3、4位,相差1.5,然力接近,但由於速中心球是岸攻破的主(士季至今主207,岸主第2好),巫目前的作客率只不是五成三,或者成巫此行的一大不利因素。除此之外,近5次常交,巫足4,往方面不,再加上J.禾的缺巫攻端有著不少的影,此番交巫有算可言。

更多关于"NBA 騎士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