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利马晒图告别CBA:希望布拉奇能率领新疆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常规赛告一段落,新疆内线奥古斯托-利马在Instagram表达了对于新疆的感激,同时希望安德雷-布拉奇率队夺冠。

                 


  由于季后赛中布拉奇将重新回归,这也意味着利马无法再与球队征战。利马也通过Instagram向大家告别:“十分开心加入新疆,和队友们一起为进入季后赛,并完成了我们期待的目标。非常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希望布拉奇的回归能够帮助俱乐部再次捧起冠军的奖杯。”

  “来到一个不同于我生活习惯以及文化的国家,不仅获得了俱乐部还有球迷的支持,对我来说也是美好、珍贵的经验。感谢我的球迷们、队员以及俱乐部,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利马再次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表达感谢。

      效力新疆期间,利马共出场15场,场均得到14分11.2篮板1.1抢断1.2盖帽。

 

更多关于"新疆 利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