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们现在仍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表示,最近几天,他得到了很多睡觉的机会,他感觉自己重新找回了活力。

  谈及以44胜14负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杜兰特说道:“还有什么问题?我们赢了44场比赛,我们谈过一些需要变得更好的方面,比如一些战术、一些进攻、挡拆防守。但我们现在仍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知道从战绩角度来看,这不比勇士过去几年,但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不会坐在这儿放任你们说什么我们处于挣扎中,就因为我们输了几场球,我们仍然是一支相当出色的球队。”

  谈及勇士计划回到西雅图和国王打季前赛,杜兰特说道:“那会非常棒,希望能够成行,西雅图球迷理应看到一场篮球赛,那会很美好的,所以,如果那是真的话,我对此非常期待,我很期待在我刚进联盟时遇到的那些球迷面前打球,那会是一次很酷的经历,西雅图的文化非常深厚,他们的传统很久远,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上了年纪的球迷来看比赛,他们会在某一天随机地看一场比赛,展现他们的支持。”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