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克-巴里:当勇士打出最好水平 没人会击败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接受了湾区媒体采访,谈到金州勇士队的近况。



  “现在你会怎样预测,在这个全明星周末期间,”巴里说道,“你可以在四月份来做一些预测,而你现在对于谁会赢谁会输也会有些想法。但现实是,如果勇士在7场系列赛里打出他们最好的进攻与防守,没有人会击败他们,就是这么简单。当勇士打出他们最好的水平,没有人可以像他们那么优秀。”

  不过进入到二月份以来,勇士似乎显示出一些疲态,在二月份他们已经输了3场比赛,分别输给了掘金雷霆开拓者

  “在这个全明星假期里能够有时间去休息一下真的很棒,不过我依然很难相信自己听到了他们疲惫的声音,我一直在听到说那些家伙疲惫的声音,他们因什么而疲惫呢?”巴里继续说道,“他们打得并不多,上场时间最多的那个球员只是场均打36分钟。他们有专用的飞机去到客场。当我听到那些话,我就在想‘噢,天啊。要是他们按照我们以前那样的情况,他们肯定会哭。’那根本不合理,你每场打36分钟,住在漂亮的酒店里、有美味的食物、有专用飞机,他们拥有这些怎么会感到疲惫呢?我不喜欢听到这样的声音,那有点荒谬。”

  “如果勇士上场比赛并打得很努力,作为一个教练你要让他们打得努力,不过他们不专注的话,你总会在动作上慢一拍,”巴里说道,“在防守上慢一拍,那你肯定会被打败,那是关于专注。这也是最难学习的一个部分,在球场上全程保持专注。”

  尽管如此,里克-巴里仍然相信勇士是最难被击败的球队。

  “当你对阵这支勇士,点上蜡烛并祈祷他们阵中有两个家伙打得很糟糕,”巴里说道,“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同意我的观点,如果他们打出他们最好的篮球,他们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就会赢下比赛,就是这样。对抗他们的队伍需要打出他们最好的水平才能打败他们,并且希望他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来。”

  里克-巴里生涯出战过1020场比赛,场均得到24.8分6.7个篮板4.9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