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老詹拿奖心情佳 骑士主场擒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NBA:克里夫兰骑士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8年2月23日 09:00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上9点,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坐阵主场面对华盛顿奇才队。

  两队在全明星赛之前都有不俗表现,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大面积更换球员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算上交易截止日当天战胜森林狼的比赛,骑士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胜利,球队几名新援都有着极佳的表现,很快便跟球队其他球员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而奇才则在全明星赛前取得了连胜,在球队老大沃尔因伤将长期缺战之后,球队战绩不降反升,多次赢下与强队的比赛,球队核心之一的比尔上周末更是参加了全明星赛正赛,并有不错的表现。

  骑士本赛季主场表现强劲,胜率超过七成,而奇才赛季至今客场战绩为16胜14负,战绩勉强高于50%,不过相较于骑士的主场表现还是逊色不少。两队赛季前两次对决,骑士均在客场赢下比赛,心理上占据优势。

  从近况、相应主客战绩亦或是赛季交手战绩上看,骑士均处于上风,而且经过全明星赛及之后休赛期,骑士新阵容肯定会得到更好的磨合,而且球队老大詹姆斯刚刚在全明星赛上拿下个人第三座明星赛mvp奖杯,气势正盛,回到主场肯定也想用一场胜利延续好运,定会全力以赴,所以此战骑士主让5.5分情况下,看好骑士主场完胜对手。

  推介:克里夫兰骑士(让5.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