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赛季至今NBA的电视收视率同比增长17%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NFL和其他体育直播赛事的电视收视率下降,NBA则继续保持着传统电视观众的增加。


  根据Nielsen数据的A.J.Katz报道,本赛季*,ESPN,ABC以及NBA TV的NBA全国转播平均收视人数为140万,相比较2016-17赛季增长了17%。

  这些数字超过了大多数有线电视节目的收视率增长,这在一个用户退订以及非传统收视时代是一个令人瞩目的事实。此外增长在处于广告商目标人群的18-34年龄段的人群中保持强劲。

  “此外,还有在社交媒体和数字电视上离线观看的观众总人数,不管是现场直播还是联赛内的任何其他事情,都是呈爆炸性增长的,”Turner体育的副总裁Jon Diament在接受采访时告诉Katz。

  电视收视人数的增加也体现在了当地电视台。根据体育商业杂志的John Ourand和John Lombardo获得的数据,本赛季有27支球队的地区体育网络收视率增长了7%。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