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缘爆冷!霍福德技巧赛失准 惨遭恩比德三分绝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来到第二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大前锋霍福德参加技巧挑战赛。霍福德率先出场与恩比德进行PK。霍福德在前面取得巨大优势情况下,最终三分球投篮4投全丢,惨遭恩比德逆转只能遗憾出局。


  霍福德身高6尺10,体重245磅,是一位能里能外的大前锋。霍福德技术相当全面,无论是运球、传球和三分投射能力在内线球员中都相当优秀。本赛季至今,霍福德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队贡献13.3分7.7个篮板5.1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6%。全明星周末前,凯尔特人以40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位,而霍福德也是功不可没。

  技巧赛正式开始,霍福德率先和人气选手恩比德PK。开始后,两人并驾齐驱。从运球速度来看,这两位大个子都是非常优秀的水准。

  而到了传球方面,霍福德更加厉害,他一次就搞定了传球,率先领先于恩比德搞定传球。在这一项目霍福德取得了较大领先优势。在他已经完成上篮前往投三分球时,恩比德才匆匆运球去上篮。可以说,此时霍福德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的。

  可惜的是,在三分球投篮这一项,霍福德连投连丢,在恩比德赶上来之前,霍福德已经是三次投篮全部打铁。

  这时恩比德也赶上来了,他只用了两次出手就命中三分球。本来已经建立了巨大领先优势的霍福德惨遭恩比德绝杀,只能遗憾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