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无论伦纳德复不复出 我们都得冲击一波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关于科怀-伦纳德的情况,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做出表态:他有可能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当地时间周四,马刺登上飞机,前往丹佛,备战周六的比赛。

  “如果他复出,显而易见,他仍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会热情欢迎他,但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无论有他没他,我们都得冲击一波。”鲁迪-盖伊说道,他预计会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目前,马刺以35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在接下来的23场比赛中,他们有18个对手的战绩都在50%以上。

  “我们的犯错余地很小。”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说道。

  “我们必须抱着他不会在本赛季复出的心态征战剩余比赛,”马努-吉诺比利说道,“我们距离季后赛太近了,已经等不起了。”

  “如果他回来,那很好,如果他不回来,我们得以现有人员继续战斗。”吉诺比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