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今天虽然输球了 但球队表现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03-110不敌奇才,结束四连胜。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本场出战37分钟,18投13中得到32分9篮板8助攻。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詹姆斯赛后评价道:“我认为我们今晚表现得很不错,即便还是输球了。当然,我痛恨输球,不过说到我们打球的方式,分享球的方式,防守端,我们也满场飞奔,只是对方今晚发挥得更好一些。我喜欢这个开端,喜欢我们目前所处的方向。”

  关于自己的心态转变是否源自球队的交易运作,詹姆斯表示:“我不同意这种说法,我感觉我只是重新让自己找回了专注力。在交易截止日前,在那些交易发生之前,我重新找回了专注度,明白了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必须以敏锐而顽强的精神状态去经历任何情况。即便在交易完成前,我也为我们计划好以此前的阵容完成这个赛季。那就是我的心态,你们也在对阵森林狼的那场比赛中看到了。当时我们还没进行交易,但在那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我开始转变自己的心态。我就是这样的人。”

  无论如何,詹姆斯对于球队的当前状态感到满意。“以我当前的进度出发,我认为我们可以变得非常出色。”詹姆斯说道,“就像我说的,我们还剩20多场比赛来搞定这一切。如果我们能解决好磨合问题,如果我们继续当前的打法,那么我们就会没事的。”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