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4+7比尔空砍33+6+6 黄蜂三杀奇才迎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3连胜的奇才主场迎战2连胜的黄蜂,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黄蜂胜出。比赛开始后,多点开花的黄蜂反客为主,次节一度领先奇才19分。之后黄蜂也一路以两位数的领先压制着奇才,最终黄蜂客场以122-105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奇才,黄蜂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数据统计:

  奇才(34-25):比尔33分6篮板6助攻2抢断,波特16分6篮板4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3分6篮板8助攻,萨托兰斯基11分2篮板2助攻1抢断,乌布雷11分2篮板1助攻,戈塔特6分8篮板3助攻。

  黄蜂(26-33):沃克24分7篮板2助攻1抢断,卡明斯基25分3篮板3助攻1盖帽,马文-威廉姆斯15分2篮板1盖帽,迈基吉1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霍华德11分6篮板2助攻2盖帽,兰姆11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巴图姆8分6篮板8助攻2抢断,迈卡威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首节比赛,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为黄蜂先拔头筹,戈塔特和莫里斯连得4分,两队在开局打得有来有往,接着马文-威廉姆斯和巴图姆联手取得5分帮助黄蜂以17-10拉开比分。莫里斯和比尔射入5分回敬,马文-威廉姆斯再为球队添上一记三分压制着奇才,到了末段,霍华德和巴图姆合力再贡献5分帮助黄蜂扩大领先到11分,马辛米和乌布雷连续冲击禁区得手,随着兰姆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首节结束,黄蜂以36-26领先。

 

  第二节回来,卡明斯基先取三分,米克斯和马辛米拿下4分回敬,之后迈卡威和卡明斯基联袂贡献6分帮助黄蜂以48-30领先。暂停过后,比尔上罚球线取得4分,卡明斯基再独得5分为球队领先19分,随后比尔和萨托兰斯基合力砍下5分止血,黄蜂这边依靠马文-威廉姆斯、沃克和迈基吉连续站上罚球线回敬,波特和乌布雷再砍7分继续缩小分差,接着沃克和比尔对飚三分,半场结束,黄蜂以67-55领先。

 


  半场休息过后,莫里斯先射入一记三分,霍华德和沃克一内一外连砍6分还以颜色,随后比尔和波特合力也有6分回敬,奇才以66-75落后。暂停过后,沃克和马文-威廉姆斯射入两记三分对飚比尔,之后波特和比尔连续反击取得4分,而沃克和霍华德则联手回敬一波9-2为球队领先对手17分,随后比尔接管奇才的进攻重任连砍5分止住颓势,兰姆和弗雷泽各上罚球线取得2分,三节结束,奇才以82-94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兰姆、卡明斯基和泽勒联手打出9-2的攻势拉开分差到19分,莫里斯和波特合力取得5分止血,兰姆和卡明斯基再有4分回敬,接着沃克再飚一记三分,比尔强突篮下打成2+1,奇才以96-112落后。之后沃克跳投再有2分落袋,比尔造得犯规上罚球线拿下2分,随后卡明斯基三分一箭穿心帮助黄蜂再次取得19分的领先,随后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黄蜂客场战胜奇才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