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在麦加圣地打球很有趣,想要好好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凯尔特人121-112击败尼克斯


  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来自新泽西州的西奥兰治。今日比赛,他首发上场35分钟,22中11拿到31分9篮板8助攻2抢断。

  “在麦加圣地(指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总是充满乐趣它能够激发出人们的最佳状态,”欧文赛后说,“这是一次艰难的对决,因为很多人会前来看尼克斯打球。你想要在这样的球场上好好表现。”

  欧文表示,不要称他为纽约人。

  “我不是来自那儿,我来自新泽西,”欧文说,“还是直说了吧。我爱纽约,但我来自新泽西。”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谈到了欧文:“我们努力想要包夹他,而他看清楚了我们的意图。他投进三分、拜佛运球、突破、抛投。当他切入时很难对付,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此役,尼克斯后卫特雷-伯克替补上场26分钟,19中10拿到26分8助攻1抢断。霍纳塞克从伯克身上看到了欧文的影子。

  “那是凯里的特征一个能投三分和运球的家伙,”霍纳塞克说,“那给对方的防守带去了很多压力。”

  今日比赛,尼克斯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首发上场25分钟,12中4贡献13分4篮板6助攻1抢断。

  “在最近的4、5天里,他一直都在努力着想要恢复状态,”霍纳塞克接着说,“本赛季初期阶段,他打得不是很多。然后我们进行了修整。他正努力想要恢复状态,这样才能在攻防两端有所表现。”

  尼克斯后卫弗朗克-尼利基纳替补登场24分钟,9中4拿到8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谈到欧文时,尼利基纳这样说道:“对阵我们时,他效率奇高。他创造空间和得分的能力都在平均水准之上。他们表明了他们为何能居于排行榜前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