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马刺和小卡的隔阂真实存在 但马刺并不慌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ndrew Sharp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莱昂纳德之间的确有分歧,但马刺并不慌张。

  “马刺和莱昂纳德的沟通进展的并不顺利,而且即使是波波维奇对现在的状况没有太多办法。一名另一支球队的消息人士告诉我,莱昂纳德和马刺的隔阂是真实存在的,但马刺并不慌张。在莱昂纳德复出之前,他们不会做出任何重大决定,即使要等到9月份。”

  据沃神此前的报道,目前的状况是马刺认为莱昂纳德可以复出打球,但小卡认为自己的伤还没有好。小卡目前征求第三方医疗机构的意见,同时考虑何时复出打球。

  无论如何,继续合作仍是双方最好的选择。马刺是一支小市场球队,留住一名球星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而对小卡来说,留在马刺能拿到最多的钱,他今夏就有资格按照指定老将条款续签一份5年价值2.1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更多关于"马刺 莱昂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