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5+6+5加索尔17+8+8 凯尔特人109-98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灰熊。客队近况不佳,已经遭遇9连败,而主队已经取得了2连胜,本场比赛,他们希望延续连胜势头。首节,凯尔特人依靠最后时刻的3分连中,以33-24取得领先。次节,绿军越战越勇,称霸篮下,一举将分差以67-41扩大至20分以上。下半场,凯尔特人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凯尔特人以109-98轻松击败灰熊,送给对手10连败。


  比赛开打,加索尔翻身半截篮命中,又命中弧顶3分,连得5分,灰熊先声夺人。布朗两罚一中,格林面对贝恩斯打成2+1,灰熊取得8-1开局。欧文3分止血命中,又助攻贝恩斯连续中投得手,8-8,凯尔特人瞬间追平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得分交替上涨,直到首节末段,欧文与罗齐尔连中3记3分,帮助凯尔特人以33-24取得领先。

  次节回来,莫里斯补篮打进,泰斯连得4分,罗齐尔冲击内线打成2+1,凯尔特人称霸篮下,一举以42-26扩大分差,打停灰熊。暂停回来,凯尔特人攻势不减,泰斯继续篮下得分,欧文延续3分手感,55-30,灰熊只得再次暂停。暂停回来又是双方各自得分的戏码,凯尔特人保持20分以上领先。半场战罢,双方战成67-41,凯尔特人领先26分。

  易边再战,哈里森抛射打进,格林里突外投连得5分,67-49,灰熊将分差迫近至20分以内。欧文抛投止血命中,塔图姆3分得手,欧文两罚全中,74-49,凯尔特人重新掌握主动。霍福德中距离得手,格林两罚全中,双方再次进入各自得分的阶段,凯尔特人始终握有大比分领先。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6-69,凯尔特人领先17分。

  末节回来,泰斯中距离得手,戴维斯回敬双手暴扣,塔图姆与布朗连续得分,92-71,凯尔特人将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以上,打停灰熊。暂停回来,分差未能及时迫近,过大的分差让灰熊无力回追,最终,凯尔特人以109-98轻松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灰熊:格林、马丁布鲁克斯、加索尔、哈里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