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火箭领跑 勇士紧随其后骑士跌至第14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收获12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继续领跑,金州勇士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多伦多猛龙队跌至第三。最近三场输掉两场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下滑5位,跌至第14位。

  上周最抢眼球队:黄蜂(3胜0负)-黄蜂队三战全胜,每场至少净胜15分,其中包括在背靠背的第二晚做客华盛顿赢球。

  上周最差球队:灰熊(0胜2负)-灰熊队输给了骑士队和热火队(这两支球队上周其他比赛的战绩0胜3负),两场球一共净负49分。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奇才(+5)、凯尔特人(+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骑士(-5)、76人(-3)、活塞爵士(-2)

  1.火箭46胜13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更多艰难的比赛将考验他们,不过在做客丹佛赢球后,火箭队已拿到12连胜,其中有5场胜利是在客场击败了胜率超过50%的球队。第四节曾经是哈登一个问题(11月第四节仅有26%的命中率),不过他还没有耗尽能量。连胜期间第四节他有48%(包括三分球33投17中)的命中率,在丹佛也投进了关键球。阿里扎已经复出,不过戈登的缺席让丹东尼给了约翰逊更多出场时间,安德森过去40分钟里有6分钟出现在中锋位置。

  2.勇士46胜14负(3)

  全明星周末前的18场比赛,勇士队在首节的前6分钟每百回合丢掉126分,因此科尔让麦基在全明星后的前两场首发,结果前6分钟里他们的对手31投9中,麦基在场时球队每回合失分少于1分,上周日的比赛是雷霆队赛季命中率最差的一战。库里在两场比赛中三分球23投13中,替补球员在对阵雷霆队时相当出彩。卫冕冠军只剩下5场比赛对阵联盟进攻前10的球队,其中一场还是遇到没有巴特勒森林狼队。接下来的4场比赛有3场是对阵后10名的球队。

  3.猛龙 41胜17负(2)

  本赛季猛龙队在防守上的进步要大于进攻,但他们的防守最近4次对阵其他东部季后赛球队时有3场发挥欠佳。输给雄鹿队一战(赛季第5次主场输球),他们让联盟三分球第3少的球队在三分线外26投13中。猛龙队的主力们总体表现不错,但过去4场每百回合丢掉115分。如果猛龙队能够守住东部第1,那么他们将有一些首轮预演战要打,首先就是与活塞队的比赛。

  4.森林狼 37胜26负(4)

  在巴特勒膝盖受伤后的首战,森林狼队幸运地遇到了公牛队,可锡伯杜只使用了8位球员,在缺少巴特勒的情况下,其他四位首发配合的179分钟里仍净负15分。在输给火箭队后,森林狼队2018年在客场仅有1胜11负,剩余比赛里客场要多于主场。本周的三连客后他们将有5天休息,可巴特勒何时能回归还不明朗,开拓者队是西部三支输球场次与他们一样多的队伍之一,两队会在周五相遇。现在对森林狼队来说,保住首轮的主场优势异常重要。

  5.步行者 34胜25负(5)

  步行者队过去10场获胜8场,进攻表现抢眼,不过他们的防守也有明显改观,过去18场比赛排名联盟第7。特纳的进攻仍没有恢复,但自他1月底复出后,球队的防守就开始提升。步行者队有望冲击东部前4,本周将迎来两场关键战。未来19场比赛里,步行者队有16场是对阵目前胜率超过50%的球队。

  6.开拓者 34胜26负(7)

  自进入2018年后,开拓者队从一支防守好的球队变成了一支进攻好的队伍。12月他们的进攻排名第27,防守排名第4,从1月1日到全明星周末,他们的进攻排名第6,防守排名第23位。全明星之后,他们压制住爵士队和太阳队,每百回合只丢掉92分,利拉德在进攻端继续带来帮助。过去11个主场他们赢了10场,未来12场比赛将有10个主场,关键战是本周对阵森林狼队和雷霆队。

  7.凯尔特人 42胜19负(10)
    
  凯尔特人队全明星后进攻火力十足,在对阵活塞队的上半场就投进了11个三分球,周末的两场胜利是他们本赛季进攻最好的11场比赛中的2场。厄文在纽约得到31分,凯尔特人队两场比赛有6人上双,在底特律助攻30次。斯马特在复出后的前两场比赛送出11次助攻。

  8.奇才 35胜25负(13)

  比尔过去12场比赛场均22.6分,要低于此前场均24分,但奇才队这期间的进攻排名联盟第7,因为他们其他四位首发的进攻非常高效,有59%的投篮命中率,他们继续不断传球,助攻率达到71.2%,这是过去14年来球队最高的。萨托兰斯基的助攻失误比过去12场变为4.3,他们也拿到许多有价值的胜利。周一就战胜76人队,从这场起他们连续13场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

  9.76人 32胜26负(6)

  因为76人队拥有联盟最轻松的剩余赛程之一,他们很有希望冲击东部4、5种子,但他们必须要在客场赢球。上周他们在芝加哥险胜,在华盛顿输球。自1月1日起他们仍是联盟防守第2的球队,可过去8个客场每百回合丢掉111分。球队的替补仍排名联盟后10位,贝里内利会给他们带来帮助,伊亚索瓦与老鹰队买断后很可能会与他们签约。

  10. 爵士 31胜29负(8)

  爵士队的连胜在全明星后首战被终结,过去2场每百回合只得到92分,除了米切尔外其他球员三分球39投7中。在输给开拓者队时,他们有20次失误,有3节的得分没有超过17分,他们的11连胜被开拓者队终结,不过球队幸好击败了独行侠队。火箭队和森林狼队将造访盐湖城,他们都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出战。

  14.骑士 35胜24负(9)

  在全明星前的4场比赛每百回合得到126分后,骑士队全明星后的3场比赛只得到101分,尽管勒布朗有58%的投篮命中率。希尔三分球18投4中,史密斯的手感也凉了下来,新首发阵容在前5场比赛每百回合丢掉111分。这支球队仍需磨合,可缺少训练影响了他们。目前的连续主场还有4场,但直到常规赛的最后周末前他们两场比赛之间都没有超过1天的休息时间。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雷霆队、掘金队、马刺队、骑士队、鹈鹕队、雄鹿队、快船队、热火队、黄蜂队、湖人队、活塞队、尼克斯队、公牛队、老鹰队、篮网队、灰熊队、国王队、魔术队、小牛队和太阳队。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