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隆:尽快找到感觉,与球队一起前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外援唐纳德-斯隆已经如期抵达东莞备战季后赛。由于是第三次加盟华南虎,斯隆对于东莞早已不陌生,这无疑将有助于他更快进入状态。

  近期始终在训练基地坚持训练的广东男篮,昨日放假休整,因此斯隆的归队在今天到来。“我对东莞非常熟悉,这个老地方一点儿也不陌生”。重新回到东莞的斯隆精神不错,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很快在住处收拾妥当,“接下来我要尽快找到感觉,和球队一起前进”。

  据介绍,在确定第三次加盟华南虎后,斯隆的准备工作早早就已经开始,在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组的联系中,他主动对球队本赛季的常规赛表现、人员配备情况,以及联赛整体格局进行了解。

  对于东莞球迷而言,斯隆的表现已经通过之前的CBA效力有了充分展示,而在整个NBA生涯中,其218场比赛场均上场17.2分钟,可以完成5.5分、2.1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上赛季,斯隆助力华南虎时隔四年再度跻身总决赛。去年夏天返回美国后,斯隆随即签约奇才,在两场季前赛中留下了场均9.0分、2.5个篮板、4.5次助攻的数据,但最终未能留下,继而转战NBDL德克萨斯传奇,也有不俗表现,并于上个月获选第11周最佳球员。

 

更多关于"广东 斯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