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30+11+7乔治23+11+6雷霆OT擒独行侠得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6胜27负)艰难赢球。维斯布鲁克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球队挥霍了15分领先被对手拖入加时赛后,维斯布鲁克在加时赛还有38.2秒时送出关键打3分,史密斯错失绝杀球,雷霆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1-110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9胜43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9次失误,乔治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1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史密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巴里亚得到12分和7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开赛的9平后维斯布鲁克独得4分,休斯蒂斯和安东尼各进一记三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雷霆队拉开比分。费雷尔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乔治三分中的,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雷霆队以28-14领先。鲍威尔连进两球,马修斯三分中的,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费尔顿突破跳投命中,雷霆队以32-21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维斯布鲁克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半场前5分45秒时雷霆队以45-30领先。史密斯找到手感,一人独取7分追近比分,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格兰特三分中的,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3领先11分。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20分,乔治得到9分和8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13分。

  鲍威尔两次空接扣篮,马修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局,独行侠队只落后5分。雷霆队暂停后乔治跳投命中,两队各得几分,马修斯和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50秒时独行侠队追成64平。66平、72平后费雷尔跳投命中让独行侠队反超,帕特森跑投命中,乔治连拿3分,雷霆队以77-76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

  麦克德莫特和巴里亚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84-79反超5分。格兰特连拿5分追平,巴里亚保持攻击性连进两球,诺维茨基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91-84领先。雷霆队外线开火,费尔顿、安东尼和乔治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鲍威尔挺身而出两次跳投命中,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费尔顿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雷霆队追成98平。

  两队之后轮流打铁,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3秒时雷霆队以100-98领先。鲍威尔错失两罚追平机会,维斯布鲁克三分不中,独行侠队在还有22.9秒时请求暂停。马修斯跳投不中,鲍威尔补篮打进压哨,10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史密斯在加时赛后异常积极,四罚三中率队领跑。乔治罚中两球帮助雷霆队反超,史密斯保持攻击性,一记中投,一记三分中的,加时赛还有2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108-106领先。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追平,巴恩斯转身跳投命中,独行侠队继续保持2分领先。维斯布鲁克突破打3分成功,加时赛还有38.2秒时雷霆队以111-110反超。

  独行侠队暂停后巴恩斯进攻犯规,维斯布鲁克突破单打也被吹了进攻犯规,此时比赛还有6.1秒。两队各叫一个暂停,史密斯左侧底角错失绝杀球,独行侠队以1分之差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休斯蒂斯、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