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4+6 小加22+13 太阳送灰熊十一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灰熊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这两支球队目前都是十连败。太阳以10-2开局,灰熊后来居上反超并以27-21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太阳多点开花反超比分,最后时刻约什-杰克逊压哨三分帮助太阳以57-54反超。第三节两队的进攻节奏停滞,太阳凭借布克的发挥稍稍领先,三节战罢,太阳以76-69领先。末节太阳多点开花紧握领先优势,灰熊未能反超,最终太阳以110-102战胜灰熊。



  双方数据

  灰熊:小加索尔22分13篮板2封盖、哈里森18分5篮板7助攻、马丁16分6篮板5助攻。

  太阳:约什-杰克逊29分7篮板4助攻2抢断、佩顿19分10篮板3助攻、布克32分6篮板3抢断。

  首节开始,两队都是打阵地战,强突篮下上分,太阳反客为主10-2开局。小加索尔中投命中,马丁三分命中,灰熊逐渐缩小分差。最后的1分25秒,哈里森两罚全中,灰熊以21-20反超比分。约什-杰克逊两罚中一,杜德利两罚中一,狄龙和哈里森分别命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灰熊以27-21领先。

  次节开始,林恩跳投命中先拔头筹,拉布上篮命中回应。布克三分终于命中,小加索尔站出来连续内线得手帮助球队逐渐扩大分差,其中过掉林恩的暴扣相当精彩。太阳的手感慢慢回暖,多点开花,丹尼尔斯两罚全中,两队以54-54打平,最后时刻约什-杰克逊压哨三分帮助太阳以57-54反超。

  易边再战,本节前半段两队你来我往,分差始终控制在2分左右。本节中段布克连续得分帮助太阳建立领先,最后两分钟,太阳以77-69领先。约什-杰克逊打成2+1,麦克勒莫三分回应。约什-杰克逊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太阳以82-72领先。

  末节初两队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本节中段沙奎尔-哈里森的一记三分帮助太阳以97-83领先。马丁连续上篮打进,还剩3分36秒,太阳以100-89领先。哈里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追至5分。沙奎尔-哈里森锁定胜利,最终太阳以110-100战胜灰熊。

  双方首发

  灰熊:哈里森、麦克勒莫、狄龙、格林、加索尔

  太阳:佩顿、布克、约什-杰克逊、本德尔、林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