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格丹诺维奇:福克斯非常聪明 还会继续提高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国王116-111险胜篮网,赛后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波格丹诺维奇认为达龙-福克斯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

  “他是一个非常理解篮球的家伙,”波格丹诺维奇说道,“就像我第一天来到这里说得那样,他并不像盟中的一些人会犯下新秀的错误或者大学中的错误,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

  而对于福克斯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抛投,波格丹诺维奇表示是福克斯自己创造的机会。

  “首先他进行了一次非常棒的挡拆,然后他就获得了一个空位的机会,”波格丹诺维奇说道,“防守他的球员没有跟上。他很好地阅读了场上的形势,那也是他表现优秀的原因,毫无疑问他会基于这些继续提高的。”

  本场比赛中波格丹诺维奇出战38分钟,17投9中得到23分6篮板3助攻;福克斯出战31分钟,17投10中得到21分2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