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达23+6福克斯21分 国王OT攻破篮网止5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胜43负)主场反弹。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1分,在福克斯抛投命中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后,博格达诺维奇和希尔德关键时刻联手6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国王队以116-111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0胜43负)。国王队结束5连败,篮网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1分,斯坦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比希尔得到11分,库弗斯得到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卡罗尔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布得到20分,阿伦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5分和12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做客的篮网队开局不错,克拉布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10-4领先。斯坦连得6分率队迅速回应10分反超,阿伦两次扣篮得手,首节还有5分45秒时两队战成14平。16平后克拉布三分中的,卡罗尔打3分成功,篮网队再次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勒维特上篮得手,篮网队以31-22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勒维特扣篮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篮网队以38-30领先。这之后篮网队突然哑火,他们屡投不中,坦普尔三分中的,福克斯连续进球,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35秒时国王队以43-38反超。卡罗尔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拉比希尔跳投命中,福克斯三分中的,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卡罗尔发力独得6分,他率队以10-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1-53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斯坦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1分;篮网队的卡罗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国王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重新拉开比分。篮网队外线开火,克拉布、卡罗尔和拉塞尔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3的攻击波,本节还有6分50秒时篮网队以67-62反超5分。博格丹诺维奇上篮还击,康宁汉姆罚中两球,杰克逊、斯坦和希尔德联手7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国王队追至73-74。哈里斯上篮得手,康宁汉姆上篮打3分成功,篮网队以79-73领先6分。

  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他独得7分率队以11-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国王队以84-79领先5分。拉塞尔回应三分,库弗斯、梅森和坦普尔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国王队以90-84领先6分。杰弗森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25秒时篮网队以95-94反超。希尔德连拿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卡罗尔三分中的,两队战成98平。福克斯上篮被阿伦封盖,阿伦拿到篮板。丁威迪带球突破,拉比希尔被吹防守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1秒时篮网队以100-98领先。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突破抛投命中压哨球,10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102平、105平后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国王队取得领先。阿伦两罚全中,拉塞尔三分中的,篮网队以109-108反超。福克斯突破跳投命中,丁威迪上篮得手,博格丹诺维奇跳投还击,加时赛还有59秒时国王队以112-111领先。丁威迪突破跳投不中,篮网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希尔德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3.4秒时国王队以114-111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拉塞尔强投三分不中,博格丹诺维奇拿到篮板后被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16-111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阿伦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杰克逊、拉比希尔、斯坦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