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100%会续约勇士 喜欢在这里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凯文-杜兰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再一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只不过这一次不再像上一次有悬念了。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继续为勇士出战之后,杜兰特给出了十分肯定的答案。


  “当然,当然,”杜兰特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给出了100%肯定的回答。

  目前勇士还没能获得杜兰特的全额鸟权,所以他也无法在今年夏天与勇士签下五年顶薪的合同。不过他们拥有早鸟权,能够以一份四年顶薪合同留下这位上赛季总决赛MVP。

  “我相信为了长期考虑,很快就会想去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但是我享受现在的每分每秒,所以暂时不想考虑太长远的事情。”杜兰特坦言,“金钱对我来说并不这样,生涯至今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但我清楚自己想留在这里,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在为勇士效力的前两个赛季,杜兰特场均能砍下25.2分7.6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他在上赛季得到了自己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并且获得了FMVP殊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