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今年是我来球队后人手最短缺的一个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本赛季,马刺在三月的目标和过往不太一样,往常,三月是马刺开始融合、轮换阵容稳固、积聚势头和自信打进季后赛的时刻。


  “目前,我们要确保我们有足够健康的人员来训练。”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说道。

  过去二十年,季后赛就是马刺的代名词,这是他们到了四月的一项传统。

  本赛季至今,伤病侵袭了马刺,从头至尾,马刺都没有逃脱过伤病的困扰。

  “要一场一场比赛打,”帕蒂-米尔斯说道,“我们不能被排名榜所困扰,只能控制我们现在所能控制的。”

  马刺以36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这使得他们接下来对阵湖人灰熊的比赛显得至关重要。

  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表示,目前这支球队是他自2002-03赛季加盟球队后,见过的最人手短缺的一支马刺。

  “甚至没有接近的,”吉诺比利说道,“不仅仅因为我们缺少的球员,更因为不确定性。当你的队员某天能打,某天不能打,不确定性让我们措手不及。”

  谈及伤病的持续拜访,鲁迪-盖伊说道:“我猜那就是铸就我们的东西,我们会继续战斗,队员会继续挺身而出,打出竞争性。”

  “我们得在合适的时间让所有人都保持健康,我认为这多少也算是帮助了我们,因为没人知道我们能够做到什么。”盖伊说道。

更多关于"马刺 马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