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分析:马刺VS湖人 小托复苏湖人克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5场


  马刺(-3.5)VS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3-04: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坐镇圣城迎战湖人。精兵马刺最近的状态确实糟糕,战绩一落千丈,就说整个2月份的比赛,一共8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实在不堪一击,不敌勇士非常理解,车轮大战连败掘金意想不到,没有了伦纳德球队就像一盘散沙,防守不行,进攻也是不行,首发还不如替补表现出色,这个赛季已经输掉26场,并且排名西部第四,只领先鹈鹕0.5胜场,波波维奇欲哭无泪,就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即便可以打进季后赛但也估计也是一轮游。而湖人这边真是奇葩,要不一直连败,要不就一波四连胜,让人琢磨不清,上一场击败热火全队合砍131高分非常少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10年以后首次在热火的主场取得胜利,小托马斯终于迎来了期待持久的爆发,砍下29分并连续命中多个高难度三分,波普复苏,硬汉兰德尔25分越打越好,替补的表现渐入佳境,球队专克强敌,目前位居西部第11位。


  总结:要说在联盟当中最克强队的队伍,那无疑就是湖人了,击败过火箭,凯尔特人,勇士,奇葩的表现令人琢磨不透,球队近期取得四连胜士气大升,此役挑战马刺依旧存在较大希望,本赛季首次与马刺交手12分取胜,打的十分有侵略性,而且现在湖人平均年龄不高,年轻人表现活跃,小托马斯也迎来了湖人生涯首个爆发,打出了自信。而马刺这边战术是没毛病,但机会出来总是不进,打的合理但缺乏魄力,进攻的速度实在缓慢,与湖人这种青年队伍打起来速度上不占优势,其次命中率也不算稳定,所以更看好湖人取得5连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