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现在我又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近来的表现。


  谈到自己在比赛中为德怀特-霍华德送上的空接,巴图姆说:“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个,那个并不是很好传,也不是很好接,这需要好的机会,而且要掌握好时机,需要拉开投篮空间,当你看到他从弱侧跑过来的时候,就要把球传出去,需要通过交流才能做到,需要彼此间的信任,我们已经就此讨论了好几个星期。”

  谈到自己近来的比赛感受,巴图姆说:“过去四周我真的是打出了自我,在受伤之后我曾经打得很挣扎,没有做好自己,现在又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了,我的防守回来了,我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场上我感觉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过去几周我变得更有自信了,就是做回了自己。”

  球队下一场比赛将要对阵猛龙,谈到对德马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的看法的时候,巴图姆说:“他们现在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他们后场的这两位全明星表现很棒,打出了很棒的赛季,整支球队都很团结。”

  本赛季至今,巴图姆出场49次,场均31.5分钟能够拿下11.8分4.6篮板5.2助攻1.12抢断。

更多关于"巴图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