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半节轰10分隔扣7尺大个 下半场0分被遗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骑士在主场117-126输给掘金,小拉里-南斯10投6中得到14分8篮板,上半场发挥高效,但在比赛决胜时刻还是归于沉寂。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得到的四位新援都挺适合球队体系,也都打出了不错的发挥,但小南斯无疑是最出彩的一个。

  来到克利夫兰,对小南斯来说是很振奋他心情的,因为这是他父亲效力多年、自己也无比熟悉的地方,而且他还得以穿上父亲的22号球衣,非常有纪念意义。

  他在骑士打了8场比赛,是四新援中唯一一个数据不降反升的。他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非常适合做接应在篮下终结得分,因此他也保持了60%的高命中率。

  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他在节末最后2分钟上场,很快就找到了扣篮机会,随后又造了老将杰弗森犯规,两罚全中。第二节他也非常抢眼,除了跟克拉克森完成空接扣篮,在8分11秒更是持球突破迎着身高近7尺的梅森-普拉姆利单臂扣篮得手,一下把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

  在勒布朗休息这段时间他成为骑士主要得分点,半节就有10分进账,效率超高。但在后半节他休息时,掘金又把分差拉开。但他上半场7投6中拿下14分,相当强势。

  第三节他手感下降上场后没得分,末节关键时刻小南斯也上场防守内线,在4分15秒才被换下场,这一节他也只出手1次,没怎么参与到进攻里。上半场他手感那么好,然而下半场一分未得,这样的起伏也说明了骑士磨合中出现的问题还是不少。

更多关于"骑士 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