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说自己不累,但没有要求留在场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17-126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满了下半场,在比赛结束前20多秒因追分无望才被替换下场。


  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透露是詹姆斯要求在第四节开端继续出战的,但詹姆斯回应道:“我只是说自己不累,我没有要求继续留在场上。‘你累了吗?’‘不,我不累。’因此他们就让我继续出场了。我觉得如果自己一直留在场上并不会伤害球队。如果我感觉特别累了,或者我感到自己找不到比赛感觉,我会要求休息一两分钟的,不过今天我并没有这种感受。”

  另外,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因为与对手撞到膝盖在比赛还有4分15秒时被特里斯坦-汤普森替换下场,赛后小南斯表示他的膝盖“过度伸展”。“没什么大碍,我都准备好回到比赛中了,”小南斯说道,“我只是需要主动提出来,‘我没事,感觉不错,让我上吧。’卢教练决定保持场上阵容,不过我当时确实做好了上场准备。”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2分钟,19投8中得到25分10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小南斯出场20分钟,10投6中得到14分8篮板。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